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2017年兵役登记公告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9日
  查看:333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列》以及《四川省兵役登记实施办法》等规定,现对我校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公告如下:

一、兵役登记时间为2017年1月10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止。

二、凡我校全日制学生,2017年12月31日前年满18至24周岁的男性公民,均应参加登记。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本人自愿的也可以参加兵役登记。

三、适龄青年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经过实名注册后,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即可进行登记,登记后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携带身份证到学校武装部现场确认或核验,我校应征地为: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四川理工学院。也可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肄)业证(学历证明)等材料,到户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人民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或核验。

四、兵役登记不是应征入伍报名。如果只进行兵役登记,今年不想参军,在兵役登记最后一栏选择“只进行兵役登记,申请2017年度缓征”。

五、男性适龄公民拒绝、逃避兵役登记的,阻扰公民履行兵役义务或者有妨害兵役工作行为的,由当地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列》以及《四川省兵役登记实施办法》等规定有关条款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公告!



四川理工学院

武  装  部

2017年3月8日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