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黄英杰副院长受邀参加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7)专家审读会议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查看:244
  来源:

2017年12月21日下午,黄英杰副院长受邀参加《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7)》专家审读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会长姜树林,四川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罗亦凡,四川省教科院副院长陈立兵,四川省教科院职教所所长廖大凯、副所长黄鑫,以及来自川内知名中职学校的领导与专家等。

在会上黄英杰副院长提出,要通过中职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展示目前职业教育所取得的成就、经验和问题,让政府放心、百姓安心、教师宽心。其次,他认为要通过中职质量年度报告展示产教融合培养工匠精神和基础性技术人才的优秀成果,突出四川中职教育的特色,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受到一致好评。最后,与会其他专家就《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7)》提出了各种建设性的意见。

                                                                                                          (供稿 :徐文婷  审核: 黄英杰)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