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心学院优秀校友袁斌先生回校设立“援心”励志奖学金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查看:171
  来源:

20171225日上午,教心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07级优秀校友袁斌先生回校捐赠,为应用心理学专业设立“援心”励志奖学金。木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斌、执行CEO杨海龙、教心学院院长孙山、副院长黄英杰、应用心理系教师刘广林、李博、辅导员孙媛媛,及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在四实验楼305举行。

首先孙山院长代表学院对袁斌回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院的发展需要校友的支持,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对在座的同学,孙院长指出要向优秀校友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实现发展,将来回馈学校与社会。

接着木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CEO杨海龙作为代表发言,他提出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帮助学生更好求学,让学院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最后由副院长黄英杰与执行CEO杨海龙完成捐赠仪式。

(供稿 :孙媛媛 审核: 孙山)

教心学院优秀校友袁斌先生回校设立“援心”励志奖学金.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