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心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成为承担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用之人”专题讲座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查看:62
  来源:

12月25日中午1点,在第四实验楼305教室,教心学院黄英杰副院长为学院学生们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成为承担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用之人”的专题讲座。     

黄院长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以教心学院的学前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专业为重点,从教育的角度为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黄院长谈到,中国社会的发展推动着心理学发展,心理健康十分重要,有利于平均社会素养的提高。十九大会议中提出要重视幼儿园的建设,这显示出我们学前教育专业的重要性。黄院长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有责任意识,要把眼光放长远,要有肩负世界责任的意识。

黄院长的讲座,让同学们对十九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且认识到所学专业的重要性,在大学不能放任自己,而应该让自己更加努力地学习,通过学习来充实自己,让自己的专业素养得到发展,除此之外还要有正确的价值观,拥有责任意识,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供稿人:张玉谨  审核:杨丁弋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