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红脸、出汗、正己、清风——教心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查看:193
  来源:

201819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民主生活会在第四实验楼1510室召开。学校副校长高小林、组织部副部长钟世友、学校纪委委员、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坚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

教心学院院长孙山代表班子汇报对照检查材料。他从六个方面汇报了教心学院班子于民主生活会前查找出的问题与征求到的意见,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阐述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与举措。

孙山院长与黄英杰副院长分别就自己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作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原因,汇报改进措施。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分别一一对孙山与黄英杰同志进行批评,指出他们存在的不足与差距,提出建议与意见。孙山、黄英杰真诚感谢各位老师的诚恳批评,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修养,改进作风,更好为师生服务。

组织部副部长钟世友在讲话中指出,教心学院班子与领导查摆问题实在,剖析原因触及灵魂,自我批评全面,整改方向明确。

副校长高小林要求教心学院将民主生活会的氛围转化为教心学院的工作氛围,要在日常的工作中经常展开推诚布公的交流、谈心、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认为教育心学院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教心学院要充分利用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做好发展规划,提振学科专业自信,培养打造团队,领导班子带头,努力将教心学院做强,建设成为在四川有影响的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供稿:熊丽娟  审核:孙山

民主生活会.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