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张兴华副校长应邀到我院作专题讲座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4日
  查看:218
  来源:

201844日上午10点,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张兴华副校长在第四实验楼1510会议室作了题为现代学徒制理论与实践探索的专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孙山院长和2017级职业教育专业的全体研究生。

讲座伊始,孙山院长介绍了张兴华副校长多年来在中等职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号召全体研究生要脚踏实地,虚心学习。随后,张兴华副校长结合自身的科研成果,详细讲解了“现代学徒制”的起源、发展历程,分析比较了“学徒制”在包括我国在内等多个国家不同模式下的实践运用,同时分享了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运用“现代学徒制”在育人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最后他结合中等职业教育的现状,鼓励同学们争做职业教育领头雁,并提醒大家在研究生阶段要把握好时间,乐于做研究,善于做研究。

在讲座结束之际,与会同学积极发言、气氛热烈。针对同学们的疑惑,张兴华副校长亦结合自身的经验作出了详细的解答,本次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促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现代学徒制”的理解,也更加明确了未来求职的方向。

                                                          (供稿:教心学院 杨涛 审核:孙山)

QQ截图20180404175409.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