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心学院开展党员组织生活学习习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8日
  查看:97
  来源:

44日下午130分,教心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第四实验楼1510会议室共同深入学习习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工办杨丁弋主持。

习总书记在1.5”重要讲话中,鲜明提出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即“做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用三个“一以贯之”,为党员干部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出了根本遵循。

教育系支部书记熊丽娟老师总结发言: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教师党员来说,要不忘初心,尤其不忘教育之初心。在新时代,要做到“八有”教师,即有方向感、约束感、责任感、上进感、奋斗感、专业感、亲和感和智慧感。有方向感,要求教师明白为什么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有约束感,要求教师有所为,有所不为;有责任感,要求教师不忘教师职业道德基本要求,时刻以高尚的师德师风要求自己;有上进感、奋斗感和专业感,要求教师不断沉淀和反思,努力刷新自我;有亲和感,要求教师与学生亦师亦友,有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有智慧感,要求教师做学生专业和思想上的引路人。


供稿:杨丁弋

党员组织生活.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