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心学院教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8日
  查看:230
  来源:

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及时让学院教师了解“两会”精神,44日下午4点,教心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第四实验楼1510参加“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孙山院长主持。

首先,孙山院长讲到,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十分必要,“两会”精神与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密切相关,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密切相关,学院全体教师都应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接着,学工办杨丁弋从“两会”基本知识、两会概况及热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传达了习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过去五年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社会生产力、综合国力显著提高,人民生活明显改善。2018年全国“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通过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

最后,孙山院长讲到,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领会“两会”的重大意义,踏实搞好教心学院的工作,结合学校和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积极、主动、创新地将“两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在课堂上主动宣传讲解“两会”精神,带动学生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实践中;二是教师要以身作则,主动将“两会”精神融入到自身工作和学习中,关注国家大事,提高自身觉悟,扎实课堂教学,创新科学研究,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杨丁弋

审核:孙山

学习两会.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