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心学院沈明泓教授携研究生参加法制宣传活动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查看:108
  来源:

2018年4月10日下午14点,自贡市富顺县教育局、自贡市富顺县人民检察院共同启动的“提升法治观念,建设平安阳光幼儿园法治宣传活动在富顺县教育局顺利举行。富顺县法治办、富顺县检察院、以及富顺县全体幼儿园教师近500人参加了本次宣传讲座。我院沈明泓教授作为主讲人,给富顺几百名幼儿教师和园长们带来 “师德在左,师能在右--幼儿园“虐童”现象下的讨论与反思”法治宣传讲座,其指导的三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宣传讲座。

通过本次讲座,使幼儿教师和园长们了解到如何让家长更积极的参与到幼儿教育中去,应树立怎样的办学理念,明确教师在幼儿教育中的道德责任与法律责任。富顺教育局表示,此次的讲座对从事幼儿教育的老师有着深刻的意义,今后要加强学习、时刻对照反思,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用爱心和责任为孩子创建一个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环境。

                             (供稿:教心学院 肖红莉  江舒琦 审核:孙山)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