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曹照洁博士带队参加全国研究生教育与学位点优化调整及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8日
  查看:310
  来源:

2018413-16日,全国研究生教育与学位点优化调整及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无锡隆重召开。我院曹照洁副教授、徐文婷老师参会。

会议中,曹照洁博士就我院研究生培养及课程设置问题咨询了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处魏少化教授和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处罗云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并与我国研究生学位点评估专家姚云教授就我校研究生教育进行了交流。

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每年举办一次,大会主要围绕我国研究生学位点建设与评估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展开深入研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余次。

                                          (供稿:教心学院 曹照洁 审核:孙山)

QQ截图2018041817QQ截图20180418174301.png4301.png



附件1:QQ截图20180418174301.png  (0.41M)[下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