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的通知(一)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6日
  查看:2422
  来源:

四川轻化工大学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四川省及《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科学性的基础上,本学院严格、规范地组织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录取工作。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第一志愿考生已复试完毕,经复核无误后,现将复试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

 经我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组会议研究确定:根据我院招生计划,按复试合格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拟录取考生2名。请拟录取考生按学校《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要求进行体检,并将体检表从即日起一周内邮寄给学院。

收件人:吴鑫

联系电话:18349979120

收件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汇兴路519号四川轻化工大学第四实验楼教心学院1518办公室

学院收齐体检表后,将体检合格的拟录取名单报研究生部核定。研究生部将拟录取名单与招生计划核定无误后,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后统一公示拟录取名单。公示无异议且须经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方可正式录取。

                                           四川轻化工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2021年3月 26日




四川轻化工大学教心学院2021年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成绩
序号专业代码复试专业考生编号考生姓名初试成绩复试成绩综合成绩学习形式是否拟录取备注
1045120职业技术教育(土木水利)106221045120007侯羽401 87.20 82.30 全日制
2045120职业技术教育(土木水利)106221045120002孙圣杰364 72.80 72.80 全日制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