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心学院开展清明放假前学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日
  查看:176
  来源:

为排除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清明节期间学生在校安全,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在4月1日晚10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华带队,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们对学院所有寝室开展了一次放假前查寝工作。

在查寝过程中,老师们并对学生归寝情况、违规电器、违规物品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寝室卫生差的寝室提出了批评,对存在私拉乱接现象的寝室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谢华副书记在检查过程中提醒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安全用电用水,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他要求全体同学们在假期期间务必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的开展,强化了同学们防火防盗安全意识,规范了学院学生的日常管理,维护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安全稳定。

 

                         供稿:周俐  宋美岭 审核:谢华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