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专业对标行业,服务乡村振兴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9日
  查看:333
  来源:


——博士工作站召开挂职锻炼专题工作交流会


 4月9日下午,我校博士工作站驻站博士挂职锻炼工作交流会在自贡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1501室召开。站长黄英杰以及驻站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博士工作站常务副站长王寿峰主持。

 未命名 -1.jpg

站长黄英杰对博士工作站的建设历史进行了简要介绍。黄英杰强调,我校博士工作站由校内自发、自治的学术团体发展成为有组织、有纪律的研究机构实属不易,全体驻站博士要珍惜机会、用好平台,结合专业所长有针对性的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好务。

站长黄英杰强调了我校博士工作站未来的工作形式、方向,并就驻站博士挂职锻炼的相关情况予以介绍。黄英杰强调,我校博士工作站驻站博士是相对独立的成员,驻站博士的进入与退出采取“自愿申请,组织选拔”的方式,其业绩成果归属于驻站博士所在学院或部门;驻站博士要积极响应庹先国校长的指示,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抱着学习的态度深入基层,把文章写在基层。为把2021年驻站博士派驻富顺县挂职工作做实,博士工作站将以各种形式保障挂职博士的交通、住宿等工作经费和津贴,要保障挂职博士有职有位、有位有为有成果。会议上,驻站博士就挂职锻炼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会议最后,黄英杰强调,驻站博士要有信念有担当,要有奉献精神和实干精神,到达岗位后要切为富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谋出路、谋发展,切实的推动富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站长魏丕伟、沈穷竹、彭均国及我校博士工作站驻站博士参加会议。

 

撰稿  彭均国  审核  黄英杰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