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际联系理论 教学研共同提高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查看:297
  来源:
—我院举行沿滩区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开班典礼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

    为引领社会,服务地方,进一步提升沿滩区幼儿园园长的思想素质和管理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幼儿园干部队伍和师资力量。2021416日上午,由自贡市沿滩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四川轻化工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承办的沿滩区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在四川轻化工大学隆重举行开班典礼。自贡市沿滩区教体局教育工委副书记曾常青、四川轻化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孙山、四川轻化工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项目首席专家黄英杰教授、四川轻化工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华、沿滩区各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四川轻化工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政办主任谢晓辉主持。

QQ图片20210420092420.png

 

四川轻化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孙山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园长介绍了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QQ图片20210420092445.png

 

沿滩区教育和体育局教工委副书记曾常青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背景、准备情况,对参加培训的园长和骨干教师提出了学习要求。

QQ图片20210420092457.png

 

四川轻化工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四川轻化工大学博士工作站站长黄英杰向参训园长和骨干教师们介绍了当前幼儿教育的发展现状,提出了实际联系理论的新思想,指出,没有理论的强大支撑,实际工作不能获得突破,会囿于狭隘和无效率的工作死循环,所以,实际必须联系理论,才能提高我们的工作认识高度,谋求强大的发展。理论的提高与学历提升紧密相关,希望学员们要重视学历的提升。

QQ图片20210420092509.png

 

 

    沿滩区仙市镇中心园陈俊梅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沿滩区教育和体育局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提供的培训机会,感谢授课领导和专家的辛勤付出,同时代表所有的培训学员做出承诺,将会认真对待此次培训。

QQ图片20210420092525.png

   

    沿滩区教育和体育局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对这次培训极为重视。针对沿滩区幼儿教育的实际情况,聘请了知名专家教授在幼儿教育管理、幼儿园顶层设计与团队建设、新时期背景下的家园共育、区角活动的设计实施、高品质幼儿园建设、特色课程打造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和学习。

    撰稿 刘晓茜  赵开骏  审核 黄英杰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