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党史,办实事,精准施策,助力就业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1日
  查看:339
  来源: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立足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服好务、办实事的思想,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不断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学院于5月8日在第四实验楼三楼平台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学习。

DSC_2984.JPG

  本次招聘会共有18家与学前教育及应用心理学专业对口企业参加,共计提供47个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近200人。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同学们手持简历来来往往,穿梭在各个用人单位之间,积极投放简历,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表达求职意向,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同学们解释种种疑问,详细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薪资待遇。下午招聘单位组织了现场面试,同学们踊跃参加,部分同学被当场录用。

DSC_2901_副本.jpg

   此次招聘会是教心学院首次举办面向全院学生的规模性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均给与高度评价,他们认为专场招聘会的举办非常必要,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提供了平台,他们愿意继续参加下一届招聘会。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表示,此次招聘会的单位都与他们专业对口,他们都向多家单位投递了简历。2018级的学生表示,提前参加招聘会能帮助他们深入了解就业单位,提前进行求职准备,争取早日实现高质量就业。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是就业工作的重点内容。今后,学院将在每年就业季举办专场招聘会,集合全院力量与资源为毕业生提供一个优质高效、安全放心的就业平台

 

供稿 宋美岭  陈宇蝶 审核 谢晓辉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