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参加“团体心理辅导与咨询方案设计”工作坊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9日
  查看:237
  来源:

2018年4月6日-8日,我院汪尚力老师参加了由华东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研究院主办的团体咨询体验与实务技能工作坊,该工作坊由中国团体心理咨询第一人、清华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樊富珉教授面授。该班学员来自全国的大中小学的教育者、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学爱好者,一共60余人。

樊教授系统地介绍了团体心理辅导与咨询方案设计的理论、步骤、方法,鼓励成员分组完成一份团体辅导的方案设计,并一一点评各组方案的设计情况。在讲授过程中,樊教授带来的压力管理和生涯规划两个主题的团体辅导与咨询活动,行云流水般的专业辅导使大家亲身体验一个方案活动的实操全程和感受团体辅导与心理咨询的魅力。此次工作坊不仅协助学习者掌握了团体方案设计技术,同时也提升了学习者带领团体心理辅导与咨询的专业能力。

供稿 汪尚力      审核  孙山

2.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