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行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8日
  查看:298
  来源:

为激发我院学生报效祖国、应征入伍的热情,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3月3日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在汇南校区第四实验楼214教室举行应征入伍宣讲会。四川轻化工大学退役军人协会会长杨胜勇应邀宣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红梅老师、辅导员孙媛媛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杨胜勇从国家需要、国内外形势以及大学毕业生入伍、直招士官、复学、学历提升、就业、公务员招考、学费及经济补偿等方面作了政策解读。他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既是国家发展的需要,也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他希望大学生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绽放自己绚丽的青春。

做好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此次宣讲大会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于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将征兵工作融入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去,坚定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自豪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供稿:甯家文 宋美岭

blob.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