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情系学子,研途相伴—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慰问会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日
  查看:74
  来源:

为鼓舞考研学生的斗志,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传递温暖与祝福,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2023年11月30日下午在厚德楼316教室举行2024届考研慰问会。本次会议由钟翔老师主持,教心学院党委书记杜鑫、学工办副主任徐文婷和辅导员寇立美,教心学院部分考研同学参加。

考研慰问会上,2020级考研学子代表陈光萍向大家分享这几个月备考过程中的所得所感,并代表2020级全体考研学子向学院的领导及老师的关心与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在发言中鼓励考研同学在接下来的二十多天里要继往开来,勤而不辍。随后,教心学院党委书记杜鑫对所有考研学子在研途中的努力和坚持表示肯定及赞扬,为考研学子们送上了两个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们能心无旁骛,坚持到底,考研是一个艰辛的历程,对于每个考研学子而言,这个历程都是一场从春季开始编织到凛冬盛开的梦,追求这个梦的过程无疑是曲折且布满荆棘的,但没有走上坡路不累的人,走上山顶必须要有绝对的坚持和努力;二是希望大家心有理想,素履以往。“定力,决定我们能走多远”,在备考期间,大家面临并克服了各种困难,在这最后关头更是要保持定力,保持清醒和自觉,持续深耕。

1.png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为每位考研同学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暖心考研加油包,加油包中装满了饱含祝福的慰问品——印有“逢考必过”的暖心袜、营养的牛奶等暖心物品,预祝考研学子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2.png

此次考研学生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考研学子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祝福,还给予了考研学子继续拼搏的勇气与决心。山有顶峰,海有彼岸;漫漫长途,终有回转;过程苦涩,终有回甘。预祝考研学子成功上岸,阳光万里!

                           供稿:教心学院 冯诗语 审核:杜鑫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