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团辅活动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6日
  查看:65
  来源:

为提高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水平,增强未成年人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理念,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小太阳志愿队于2023年12月2日上午在御景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团辅活动。教心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寇立美老师带队参加本次活动。

2.png

本次活动由学前教育20227班王利娟同学主持。活动以游戏形式开展。活动涵盖了跳绳接力、数字抱抱、涂鸦团辅以及雨点变奏四个游戏,跳绳接力游戏旨在增强小朋友的合作意识;数字抱抱考验小朋友的反应能力;涂鸦团辅活动则可以激发小朋友的创造力;雨点变奏曲能调动小朋友的积极性。活动现场,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每位参与游戏的小朋友都沉浸在游戏的轻松氛围中。游戏结束后,小朋友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团体辅导活动,让他们对自己的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学会了正确的心理调适方法,并表示会将这些学到的知识和技巧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努力培养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还领到了自己心仪的礼物。

本次心理团辅活动的顺序开展,不仅通过游戏、体验、互动等方式帮助小朋友们放松减压,更有利于培养小朋友们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加深与社会力量的合作,志愿于心,奉献于行,多措并举促进小朋友们的心理健康。

3.png

                                          供稿人:教心学院 薛雅丽 审核:杜鑫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