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与宪童行,快乐无限—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宪法宣传活动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6日
  查看:47
  来源:

为宣传宪法知识,加强社区孩子对宪法的认识,增强孩子们的法律意识,提高孩子们自我保护能力,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小太阳志愿队于2023年12月2日上午在御景社区开展了以“与宪童行,快乐无限”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教心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寇立美带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重要地位、宪法的历史、宪法的内容、国家宪法日设立意义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为社区孩子们阐述了宪法的重要意义及其国际影响力,让孩子们更加了解宪法实施和监督的作用。随后志愿者们走向室外,向社区居民分发了宪法学习的宣传单,促进了宪法知识的在社区的宣传与普及。在室外,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玩起了跳绳接力、数字抱抱、涂鸦团辅等游戏,通过游戏培养了社区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和创造力。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本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与宪法日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社区孩子们学习宪法的意识,更为御景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未来我院将继续立足社区实际需求,加强与社区的合作,以对国家和民族未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4.png

                                             供稿人:教心学院 高佳琴  审核:杜鑫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