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新生趣味运动会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7日
  查看:70
  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青年学子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引导青年学子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2023年12月6日下午在李白河校区B区运动场举行2023年新生趣味运动会。教心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徐文婷主持运动会开幕式,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徐文婷老师希望全体同学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趣味运动会赛场上展现青春风采和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排山倒海”、“齐心协力”、“趣味飞盘”、“定点投壶”、“四平八稳”、“集体跳绳”六个项目。在一声声的哨声中,各个队伍全身心投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现出矫健的身姿和昂扬的姿态,充分体现了团队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拼搏意识。

1.png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本次新生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释放了学习压力,更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协作力和集体凝聚力。未来教心学院也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提升学生的身体素养。

2.png

                                            供稿:教心学院 梁诗晨 审核:杜鑫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