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灵驿站,阳光随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1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查看:96
  来源:

为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形成健康、乐观、积极的学习和生活态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科创心理部联合小太阳志愿队于2023年12月7日上午在汇南校区喷泉广场举办了以“心灵驿站,阳光随行” 为主题的“1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同舟共济”、“拥抱生命中的小黑点”、“ 正话反话”、“你画我猜”四个有趣的小游戏。活动现场,有趣的小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学们在科创心理部和小太阳志愿队的引导下顺利并愉快地参与了游戏。在“同舟共济”的活动中,通过与同伴的合作将乒乓球从起点送到终点的纸箱的过程中,同学们体验到了与同伴友好合作的快乐以及取得成功的喜悦。在“拥抱生命中的小黑点”游戏环节,同学们以画笔的形式在一张有着小黑点的白纸上绘制出一幅幅生动有趣的图画,帮助同学们要敢于面对不完美的自己,接纳有缺点的自己。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不仅帮助同学们释放了在学习与生活中的压力,更培养了同学们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积极心理品质,有效的发挥了校园朋辈力量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积极作用。

1.png

本次“12.5”心理健康活动的成功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心理健康,为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注入了活力,还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心理素质,塑造健全人格。此次活动体现了教心学院对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关心和呵护,并将继续高度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创新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拓宽活动形式,搭建多元渠道,切实为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png

                                        供稿:教心学院 姚芋极 审稿:杜鑫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