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凝心聚力启新程,赓续相传绘新篇—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与小太阳志愿队授牌仪式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查看:82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教心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团委学生会成员服务意识,增强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2023年12月6日下午在李白河校区敏行楼127教室举行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与小太阳志愿队授牌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文婷老师、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们、团委学生会以及小太阳志愿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授牌仪式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全体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仪式伊始,学生会代表赵苒利同学作发言,赵苒利首先代表全体干部欢迎所有新成员的加入,并大家分享了进入学生会的感受和对未来的展望,同时指出身为学生会成员要肩负起为全院师生服务的责任,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去对待每一项工作,顺利达成任务目标。小太阳志愿队干事马贵运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从面试到进入学生会这三个月以来的心得体会,并代表所有干事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谨记学生会宗旨,发挥学生会榜样作用,维护学生会形象,提升自我素质。会上,教心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文婷以及辅导员老师们为各部门负责人和成员授牌,徐文婷作总结讲话,她要求新一届学生干部肩负起责任,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要严谨细致,提高工作质量;二是把个人发展与工作结合,实现自我价值;三是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3.png

本次授牌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强了教心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和小太阳志愿队全体成员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还充分展现了教心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小太阳志愿队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进取的工作态度。新征程已经开始,相信在教心学院团委学生会、小太阳志愿队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心学院将会不断进步、蓬勃发展。

4.png

                            供稿:教心学院 李小伟 审核:杜鑫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