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厚植爱国情怀,凝聚青春力量—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查看:80
  来源:

为持续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强化思想引领,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荣校情怀,2023年12月11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厚德楼喷泉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处科级干部、专职辅导员以及5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此次升旗仪式由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杜鑫主持。

1.png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举着国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步入场地。伴随着国歌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玉珏在作讲话,他激励全体师生要胸怀爱国主义精神,拿出“爱国”的实际行动,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最后,教心学院杜鑫书记作总结,他强调:升国旗、唱国歌是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具体表现,通过升国旗仪式可以让全校师生领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体会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用生命诠释的爱国主义精神,希望各位同学能以先辈们之顽强拼搏之精神,着眼于今日之学业,勤奋刻苦,努力奋进,为共同创造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本次升旗仪式在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也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作为中华儿女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2.png

                                           供稿:教心学院 赵苒利 审核:杜鑫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