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无悔、携笔从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征兵宣讲活动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9日
  查看:28
  来源:

携笔从戎勇担强军重任,绿色军营书写绚烂青春。为激发学生投身军营、献身国防的热情,充分调动报名参军积极性,2023年12月8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集中组织毕业生在厚德楼开征兵宣讲活动,教心学院辅导员钟翔老师、寇立美老师以及20级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钟翔老师首先结合PPT从参军经济待遇、学业优待、退役就业与复学升学优惠政策等方面解读国家、学校征兵政策,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应征的基本条件与环节,并通过现场发放征兵宣传手册,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绿色军营。随后,寇立美老师为在场同学进行了征兵政策的答疑,针对在场同学对于参军入伍的疑惑和提问进行了解答。

本次征兵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极大程度地提高了学生的参军热情,增强了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夯实了学院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基础,激发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国防的热情,引导学生用青春热血助力实现强国强军梦想。

4.png

供稿:教心学院 钟翔  审核:杜鑫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