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绘润童心,悦享童年—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绘本阅读活动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查看:73
  来源:

为深入推广阅读活动,培养幼儿阅读兴趣,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小太阳志愿队于2023年12月16日下午在自贡市青年发展服务中心举办绘本阅读活动。本次活动由22级学前教育7班的李芮萱主持。

活动伊始,在小太阳志愿队队员的组织下,小朋友们有序地领取了自己喜欢的绘本,并根据绘本故事在画纸上画出丰富有趣的图案。随后,李芮萱以生动有趣的语言带领小朋友们共同描画了《猜猜我有多爱你》这本家喻户晓的绘本,让小朋友们在绘画中提高了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活动最后,李芮萱以提问的形式引导小朋友们用小草、花朵、围巾来表达自己对父母的爱。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兴致盎然,积极参与其中,跟随老师走进了丰富多彩的绘本世界,感受绘本故事的魅力,体验到了绘本阅读的幸福与快乐。

1.png

本次绘本阅读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小朋友们对于阅读的乐趣,还提高了小朋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此次活动也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院也将持续开展绘本阅读活动,促进学生的专业成长。

2.png

供稿:教心学院 姚芋极 审稿:杜鑫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