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挑战杯”赛事政策解读暨高质量项目培育辅导讲座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查看:203
  来源:

为帮助广大青年学子更好地了解和参与“挑战杯”赛事,提高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成为新世纪适应时代要求的复合型骨干人才,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2023年12月20日下午在汇东校区厚德楼119教室开展“挑战杯”赛事政策解读暨高质量项目培育辅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互联网+”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专家库专家,教育部创业骨干教师,“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讲师,SYB讲师李强为同学们讲课。

讲座期间,李强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挑战杯对于同学们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并指出“挑战杯”是推动广大高校学生参与学科技术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人才,促进高校立德树人的一个重要平台。随后,李老师从竞赛知识、参加大赛的准备工作、大赛内容制作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挑战杯”系列竞赛的相关内容,李老师层层深入、循序渐进,从选题的注意事项到备赛的技巧及其准备工作,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参赛方式与项目培育的打磨措施。

1.png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挑战杯的一些参赛要求,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奋斗目标。相信我院学子会踊跃参加挑战杯比赛,于比赛中积累经验,完善自我,成就自我,超越自我!

2.png

                                            供稿:教心学院 冯诗语 审核:杜鑫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