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传承非遗文化,品味人文巴蜀”——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创意美术课程组举办自制工艺品义卖活动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查看:292
  来源:

为了让大家在品鉴非遗之美的同时共聚华夏之心,为贡井区的贫困儿童们献出一份爱心,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创意美术课程组和小太阳志愿队于2023年12月25日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汇南校区喷泉广场举办创意美术成果展暨义卖活动。教心学院刘晓茜老师、学前教育专业21级2班的唐琴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期间,教心党委书记杜鑫、院长谢华、副院长赵雪莅临现场指导。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捐出自己制作的各类工艺品进行义卖。 义卖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团队布置现场,陈列好各式各样的捐赠物品,并开设棉花糖、糖画义卖摊位。新颖的义卖方式,有趣的宣传方式,引得过路的师生纷纷驻足,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每一处细节都充满爱心之光。活动圆满落幕之际,同学们纷纷点赞,并表示在未来会踊跃参与此类公益活动,持续传递关爱之心。

1.png

爱心会传播,善意可传递,本次义卖中所得的全部善款将全数捐助给贡井区的贫困儿童们。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引导同学们投入到公益事业之中,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公共意识。未来,我院将继续推动各类丰富多彩的志愿公益活动的开展,为弘扬慈善文化和实践公益理念贡献力量。

2.png

                                     供稿:教心学院 薛雅丽 审核:杜鑫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