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寒假回母校招生宣传实践培训活动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日
  查看:259
  来源:

为了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意识,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推动寒假回母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2023年12月27日晚上开展寒假回母校招生宣传实践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开展的形式,由学前教育专业2022级6班雷潘同学担任活动主讲人。

活动伊始,雷潘告诉同学们: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怀着对川轻化的热爱回到高中母校,进一步宣传学校,开展寒假招生宣讲实践,为高中的学子们分享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和精彩的生活故事,用实际行动为中学和大学架起沟通桥梁,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随后,雷潘从基本概括、历史沿革、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交流这九个方面对学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我校2023年的招生计划、招生主要变化、招生省份、录取批次等一系列的招生政策,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最后雷潘着重提醒同学们在宣讲实践中要注意提前与母校的相关领导或老师沟通,规划好宣传方式,确定时间、地点,做好团队分工。

回访母校,助力高考!此次寒假回母校招生宣传实践培训活动的开展,目的在于让返校宣传学子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帮助同学们掌握有效的宣传技巧。通过本次寒假招生宣传活动,相信会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

                                           供稿:教心学院 姚芋极 审稿:杜鑫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