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赴四川天府新区开展访企拓岗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8日
  查看:135
  来源: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力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利用宝贵校友资源,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工作广度和深度,1月5日,四川轻化工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带领2024级毕业研究生赴天府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四川轻化工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杜鑫、优秀校友陈勇、天府新区众多幼儿园参加本次见面会,学院辅导员文洋、兼职辅导员杨厚启、2024届学前教育硕士研究生代表共同参加。

  杜鑫一行参观了成都天府新区元音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建设特色,回访了在天府新区元音幼儿园工作的2位校友,在座谈会上,他感谢优秀校友陈勇对本次交流会的精心组织,感谢成都天府新区元音幼儿园提供交流的场所,感谢各成都天府新区及双流区幼儿园对本次交流会的大力支持。杜鑫表明了此次访企拓岗主要是了解天府新区幼儿园人才需求形势,调研我校往届毕业生工作情况,对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等做具体介绍。

  成都天府新区元音幼儿园院长徐途琼表达了四川轻化工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的感谢,他对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培养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给予充分的肯定。

  本次访企拓岗促实习走访活动,不仅有助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了解成都天府新区各幼儿园教师的发展状况,还拓宽了学校与幼儿园的交流合作,为今后我校在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实践教学管理、就业管理的强化等方面提供了有效建议。学院未来将持续推进该项活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需求,发挥全员育人作用,积极拓展优质就业岗位,推动2024级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_EK`8O}6U04TL[@K`7DSWEI.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