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召开心理工作例会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6日
  查看:5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202434日下午,教心学院在第四实验楼1501会议室召开心理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杜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晓辉,学工办副主任徐文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杜鑫对做好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调健康第一、安全第一,严格落实心理危机五级干预机制,常态化全覆盖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和班委的作用,确保预警机制畅通;三是参照复盘工作要求,深入与学生谈心谈话,全面掌握学生情况。党委副书记谢晓辉强调,辅导员老师要做好学生心理危机档案的建立和完善工作,尤其要重点关注有严重精神障碍的学生群体,不断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确保学生们的身心安全。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提升了全体辅导员的心理健康意识,为学院下一步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教心学院 寇立美 审稿人:杜鑫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