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弘扬文明新风尚,共建美好新家园”——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携手自贡市御景社区开展白色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4日
  查看:52
  来源:

          3月正值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社区氛围,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小太阳志愿队携手御景社区于202432日上午开展白色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徐文婷老师带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徐文婷首先向志愿者们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活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随后给同学们分发了垃圾夹和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持黑色塑料袋,认真捡拾着路面上及草丛里藏匿的果皮、纸屑、矿泉水瓶、塑料袋、烟蒂等生活垃圾,对小区内乱贴乱挂、白色垃圾、路旁杂草等进行了全面整理清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焕然一新。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

   本次白色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更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我院今后也将持续开展系列文明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自觉维护身边环境,创建绿色家园。

mceu_1255173211709688794103.png

                                           供稿:教心学院 姚芋极 审稿:谢晓辉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