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雷锋精神走进蓆田草社区活动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7日
  查看:4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孩子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进雷锋精神传承,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202434日上午在蓆田草社区开展雷锋精神走进蓆田草社区活动。教心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寇立美带领小太阳志愿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让孩子们知道雷锋叔叔是一位关心别人、帮助别人、经常为别人做好事的解放军叔叔,增强了孩子们对“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引导小朋友们“以笔书心”,写下了对雷锋叔叔的敬意。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前往蓆田草社区养老院,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又将理论教育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在小朋友们小小的心灵里种下了一颗学习雷锋的种子。我院今后也将持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引导学院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供稿:教心学院 高佳琴  审核:谢晓辉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