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携手御景社区举办“接受自我,快乐童年”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
  查看:76
  来源:

拥有健康的心理,才能拥有健康的人生。为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孩子们心理健康发展,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小太阳志愿队携手自贡市御景社区于2024323日上午在社区开展“接受自我,快乐童年“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本次活动由小太阳志愿队队员李雨芮同学主持,包含游戏和自我认识两个环节。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和社区负责人对孩子们进行了分组。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孩子们玩起了“你划我猜”游戏,孩子们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和提示,协助队友猜出肢体所表达的词语。在游戏中,各种搞怪的动作和有趣的表达方式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后,在第二个小游戏“消失的自我”中,孩子们通过向在场伙伴讲述了自己的趣事,从而帮助孩子们更好地认识和了解自己。

本次心理健康团辅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通过游戏的方式促进了小孩子们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增强了孩子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我院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不断推进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

供稿人:冯诗语 审核:杜鑫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